◎ 即日起,請排隊持健保卡插卡、量體溫、乾洗手進入醫院
醫療服務
字級設定
1.本院參與健保署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計畫」 (Post-acute Care,簡稱PAC),接受腦中風、創傷性神經損傷、脆弱性骨折與衰弱高齡患者在急性期之後的治療,並提供住院照護模式、日間照護模式、居家模式,為民眾帶來更完整的照顧與服務。
2.本院除了復健科有專業的醫師、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、語言治療師為患者提供直接治療;亦有一般內科、家庭醫學科、外科、骨科、神經內科、新陳代謝科醫師、專業護理團隊、營養師、藥師等,組成完整的醫療團隊為患者帶來全面性的服務。
3.此外,本院特別設立「共同照護模式」,亦能為了減輕家屬照顧負擔。
4.本院特色、設備:全新裝修的病房為患者提供更舒適的休息,特設機器人復健中心為患者提供多元化的治療介入計畫。
5.聯絡方式:請洽詢本院電話(06)6330011轉225 個案管理師李小姐
PAC病房區(點選可放大)